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第二个学期的大学生活...

2009年6月1日- 2009年9月28 日

很快的就过完了我大学的第二个学期,我很不喜欢这一个学期,因为这一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不开心的事,不过也有开心的事啦。时间过得真得很快,我就这样读了大学两个学期了。说真的在这个学期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看透了很多东西,思想也有变成熟一点了,尤其是人际关系,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及人的内心。我看透了不少,也学了不少,也体会了不少。也算不错啦,有很多收获。哈哈...

先讲不开心的事好了,那就是刚开始开学不久时,我们就要分组做assignment,而我们也就是为了分组的事,弄得大家好像很不开心,伤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过我们大家还是熬了过来了,大家都很努力的,我们的感情也变得更好了。除此之外,也就是我和他的事了。那对我来说也是开心的事也是不开心的事,不过我也是熬过来了,我也让自己的思想成长了不少,那也要谢谢他咯!还有就是在和自己的组员做assignment的时候也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可能是意见上不合,或是难以沟通,或是我们之间擦出了不同的火花,虽然有压力,不过我们还是一起赶完了全部的assignment,谢谢那些和我一起同组的组员,辛苦你们了。

那接下来讲些开心的事吧。在这个学期里,我也和朋友们做了很多疯狂及开心的事 。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和朋友去支持8度空间的终极天团Friendz。之后,我们一起去帮饥饿30 做义工。然后和班上的同学去参观Astro,去朋友家游水,和一阵大班的朋友去看戏,去PC Fair, 去IOI Mall 的 Red box 唱歌及吃buffer,去动物园拍照为了要做assignment,和朋友做了一天的慈善天使,去看IOI Mall Red box 的开幕演唱会,朋友替我庆祝我的生日,替朋友庆祝生日,半夜去Putrajaya 拍照,和lecturer吃Chicken Buffer,去Look Out Point 吃扒看夜景,驾了很久的车去Sepang 的海边,和朋友去Kuching ,Sarawak 旅行,还有就是他给我的美好回忆。这些都是这个学期的开心事,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有朋友们的陪伴,我才能熬得过来,才能变坚强,谢谢他们!^^

而这个学期我和我的组员们一起做了很多不同的assignment,第一个是Radio broadcasting 。我们自己做了新闻报告,新闻访问,电台广告,电台drama,我们的drama 叫做Are You Fear? 是关于一个恐怖的故事,做得不错哦,有吓到人!哈哈...我们还一起做了一个自己的杂志,我们的杂志是关于环保的,D.I.Y 。之后,就是Advertising 的assignment 。我们组做的是关于怎样宣传动物园,我们自己设计广告,宣传手法,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不错哦!还有其他的assignment 我懒得去一个一个讲,不过我们的组全都做得不错啦!hihi...我们辛苦了。

就这样我大学第二个学期的生活,有开心,不开心的事发生,我也学会了不少的东西,成长了不少,还不错啦! 希望下一个学期的生活能比这个学期的生活更好一些,不要再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了。还有就是希望我和朋友们的友情永不变, 能继续维持到下个学期去。hi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