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烦。


2008年7月17日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读了那么多的书,是不是白费了呢?大家都有各自的梦想,真得很羡慕!我为什么会没有梦想呢?我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啊?为什么我想了那么久都想不出来?难道我真的没有梦想吗?

上大学也是我的梦想,可是已经不能实现了。这都是我害的,都怪自己啦!不用功读书,只会一直看戏,玩电脑,根本没用心去读书。我真得很后悔,后悔都来不及了。老实说,梦想是什么啊?我长大后到底要做什么啊?我从来都没想过哦,只是想过读完我的书,然后到社会工作而已,其他的我都没想过哦。我到底做怎样的工,读什么科?我都没想过。为什么?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我到底喜欢什么科啊?我真的不知道!我问了自己很多遍,都没有答案。我真得很烦!烦啊!

要怎样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吗?我只知道自己喜欢看戏,想过平凡的生活,那样算是一个梦想吗?以前小时候,我的梦想是要当一位护士。可是,不知何时那不再是我的梦想了。我也不知为什么,是因为人长大了,想法会变,思想会变,人也跟着变吧。可能就觉得那是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吧,就这样放弃了。其实,我也有很多东西都很想做,比如说:医生,护士,歌手,明星,律师,企业家,创业家,空中小姐,音乐家,还有很多很多.....可是,这都是想而已,没有一样是可能实现的吧!我是这么想的。

我这个人就是缺了信心,不能勇敢点。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大学有上不了,又不知道要拿什么科,又害怕选了科又不适合自己读,读了就后悔。始终都要做个选择,对吧? 不可以逃避。我很想问人家,他们是怎样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的?如果我知道自己的梦想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朝那个方向去实现它。可是我觉得有时梦想会.....就是现在社会要求会令你的梦想毁灭。所以啊,我还是要做出选择,而且这个选择会决定我的一生。

要想好好才可以决定。那我都是要去读拉曼大学了,可是要选什么科呢?management ,还是 finance ,还是理科,还是大众传媒,还是 computer science ? 我其实很想读大众传媒,可是又怕自己读不好,我又对会计没兴趣。我对文科真的没兴趣吗?是因为我没去接触过它,所以才不喜欢的吗?还是可能因为我这几些年都读理科,所以就惯了。还是我可能有天分在文科呢?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那到底是怎样?是因为我害怕吗?怕自己不能读吗?感觉不安?读了这些科,能做什么工呢? 回有出入吗?真的不知道。我喜欢读大众传媒吗?喜欢还是不喜欢?要拿还是不拿?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我真得很烦!要工作半年才可以读书。Haiz....想起来真得很闲啦,我很像现在就去读书哦,真羡慕他们有的进大学了。那像我现在这样,烦!TT



# 这是我去年当我知道自己不能上政府大学后要烦恼选科时的心情,想回去当时候真的很烦。不过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选好自己要的科,那就是“ 大众传媒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