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到底怎么了...

2009年9月3日

那几天,我真得很辛苦,也很痛苦,因为我很想他,我还是放不下他。就因为这样,那几天我和朋友去了很多地方逛逛,走走的,去散散心也好啊。哪里知道大多数我们去的地方之前都是有和他去过的,在那里我会回想起我和他之前的回忆,变得更想他了,心情变得更低落。为了不让朋友担心,我只好隐藏自己的不开心,就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很开心,其实一点都不开心的。不过还是有一些朋友看得出来,他们有问我怎么了,可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所以我就说我没事,我真的没事,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就在昨天也就是九月二日,这一天很多科目的assigment 分数都已经可以知道了,我和朋友们去看了分数,我发现我有一科的分数是全班最低的,看了之后我真得很伤心。朋友们还在那说着自己的分数,那时候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很有压力,我已经没心情呆在那了,就自己离开了那里,也没和他们说一声。那时候,我有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那些没什么做事的人可以拿高分,而我们这些有做事的人却拿低分,为什么这么的不公平?是因为不同人不同命吗?不过回想那时候做那一科的assignment时也就是我和他很痛苦的时候做的,可能因为我也没什么心情去做了,所以才拿那么低分吧。

之后的那一整天,我都没什么和朋友们说话,真的没心情啊。那一天,在学校有看到他,他有叫我的名字,之前那么熟稀的声音,如今已变得如此的陌生了。之后回到家,我莫名的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到底怎么了?是因为太想他吗?还是压力大的关系?还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崩溃了,已经不能再撑下去了,很辛苦。我想可能是因为我还对他抱着一些期望,所以我还特地把自己的不开心的心情,很emo的心情写在msn 那里,希望他会看到,然后会过来安慰我一下也好。可是他没有,他对我一点都不在乎,我想那是当然的咯,对吧?因为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她在他身边了,他哪里还会在乎我,关心我。那时候我也有在想,我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那他会吗?他也会和我一样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吗?

那时候,我真得很想告诉他,我真得很想他,我还是不能放下他,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所以我只能自己忍着,让自己那么的痛苦,我开始变得很emo 了。我想我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所以我决定我要彻彻底底地把他给忘了。就这样我打算去散散心,弄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恢复回以前那个坚强的我。

第二天,我没有去上课,之后我整理好自己后,就出门去了。我本来打算去溜冰的,可是去到那却没开,haiz...朋友们有打电话来找我,可是我没有理他们,我把我的电话关掉了,我不想让他们找到我,因为我想让自己静一静,别让他人来打扰我。就这样我到处去逛逛,还自己一个人去看戏,不过在那之前我有碰回我的朋友们,我又只好被逼和他们在一起。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不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我想自己一个人,之后我还向他们撒了谎,离开他们自己去逛逛。我知道自己那么做可能会很过分,可是我就是觉得和他们在一起我就会很不开心,所以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不开心,我选择了离开他们,让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那时候,我有想通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其实我也可以一个人的,不一定要他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我是这样想的。想通了,心情有好一些了,之后我就找回朋友们一起和我们的lecturer 吃晚餐,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很不开心。我发现我的朋友们好像把我当怪物看,好像觉得我有病,好像特地疏远我,不想靠近我,不想和我说话。我知道我今天的所作所为可能和平时的我很不一样,可是他们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我知道其实他们很想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敢问,所以他们就当没这一回事了,而我也不想告诉他们我到底怎么了。就这样他们表面上当没一回事,可是我觉得他们心里是有这样想我的,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奇怪,是因为我有病吗?还是不要参她多一点,要不然自己也会变得很奇怪的。我想他们一定有这样想的,要不然为什么他们会对我那么的冷淡,那么不在乎我。那时候,我也在想如果你真的是把我当你的朋友,你就应该接受我的全部,而不是因为我有一点的小缺点,你就不当我是你的朋友。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做你的朋友。

那时候,我突然觉得他们变得很可恶,很讨人厌,很不喜欢他们,看到他们开心我就开心不起来,觉得他们很假,假惺惺的,我不想参他们。平时跟我好的,突然也觉得他们是不是扮的,可能其实一点也不喜欢我呢,扮跟我很好。你看,我一有事,你们就这样对我,对我冷淡,好像怕了我,就因为我不是之前那个和你们在一起的我,你们就抛弃我吗,讨厌我,疏远我吗?就因为这样吗?我真的觉得很伤心,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所以我就觉得我没必要告诉你们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也不需要解释些什么,就把它当没一回事吧,或许这样会比较好一点。也就因为我这样想我变得emo 了,我觉得我需要找我的心理医生,聊聊一下会比较好,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这些都是我那时候的心情,在这里我想向被我欺骗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欺骗了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为什么会那么想,我的想法好像变得很邪恶,很坏,对不起。不过我想说的是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谁对我是真心的,谁对我是假的,我都知道。我也知道其实你们是关心我的,可能那些都是我想多了,对不对?还有,你们不用再问我那天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从这里你们就可以知道了,我觉得用写的好过用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