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有如果吗?

2007年7月1日

不满你说 我真的有想过...

从今以后不在跟谁有任何联络....

不要再试着暗示我...

后来你发现什么...

不满你说 我特别寂寞...

接下来的几个周末 都没有节目...

偶尔会有人不喜欢我...

这代表了什么?

现在的我 真的很缺什么...

认真的生活 偶尔会难过...

朋友不多 他们也不了解我...

问了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带过...

未来的我 希望有如果...

相信星座能预告些什么...

假设那么多 过去会不会复活...

最好有如果...

假设那么多 过去会不会来过...

我希望有如果...


这是两年前突然来的灵感把张栋梁的一首歌 " 如果 " 改编的,当时是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刚好可以用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所以就把它给改编了。hi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