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他的决定...

2009年8月9日

经过几天的考虑与挣扎,他终于做了他的决定,他始终选择了她。既然他已经做了选择,那我只好尊重他的决定。虽然我知道后觉得很难过也有一点生气他,但是我也有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蛮开心的,因为他终于做了他的选择,这样我们就不用再那么的痛苦了,也不用担心再会伤害到哪一方,而且也可以让我早一点清醒,不再把自己陷下去,那不是很好吗?所以我只好祝福他了。他有觉得很对不起我,很内疚,如果认为恨他会对我好一些,那就恨他吧!虽然那时候我真的有想过要恨他的,可是我知道就算我这样,我自己也不会好过的。所以我只好大方的祝福他,我也有告诉他,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我们当朋友吧,永远的朋友!虽然我会难过好一阵子,也需要时间去面对他,而且我们也不可能会再变会像以前那么好了。他知道这都是他的错,他很对不起我,因为他伤害了我。我有告诉他,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因为再说下去,我只会更难过,所以拜托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如果想对我做补偿,那就是赶快生病好起来,那就可以了。(因为那时候他生病很严重)他说好,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知道他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他答应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还记得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幸福。那时候我多么的希望他能一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知道在他的心里面有另一个她存在着。在还没喜欢他之前,我就已经知道她的存在。那时候他告诉我,他喜欢她,可是她不喜欢他,而且她知道他喜欢她。可是他不敢追她,因为每当他和她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会觉得很有压力,所以他就没有勇气去追她,只好默默的喜欢着她。直到我的出现,我和他越来越熟,越来越好,好到已经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就连旁人都觉得我们好像是情侣。而他也开始觉得很混乱,他开始分不清他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她,他很乱,也很痛苦,因为那时候他知道她也开始喜欢了他。那时候我们彼此都很痛苦,他也不想伤害到我们两个,因为他觉得在我们两个其中选一个,对他来说真的很难做决定,也会对我们不公平,他选了其中一个就会伤害到另一个。就因为这样他打算先把我们两个当朋友,这样就不会伤害到哪一方,也对我们比较公平,等他想清楚了,再来做决定。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生病了,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很久才好起来。我是觉得他是因为很痛苦的要做出选择,也是因为我们的事情才让他的病恶化了。也就是那场病,让他知道他真正需要的是谁,他想要谁在他的身边陪着他,是她,他想到的是她,而他只是把我当朋友,所以他选择了她,而他伤害了我。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他说不想伤害到我们其中一个,可是最后他还是伤害到我了,他觉得很内疚。可是我有告诉他不要觉得内疚,因为不管你的决定最后会是怎样,你都是会伤害到我们其中的一个。不过这样也好,他终于做了决定,我也不用再那么的痛苦了,难过是一定会的。可是,我会很快就好起来,因为我不想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哭过了,相通了,振作起来,重新出发。hihi..^^

最后,我只想知道一样事情,那就是他有没有喜欢过我?他说有。那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我就觉得很开心了。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我会把它放在我的脑海里,永远的保存着。我也会试着把他忘记,就把他当朋友吧,永远的朋友!

再见了我的snoopy ! ^^ 祝福你和她永远都可以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