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第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


2009年1月4日 - 2009年5月30日


在今年的一月四日,我终于可以去读大学了,虽然不是政府大学,但是是私人大学,拉曼大学。不过我觉得很开心,因为终于又可以读书了,我已经隔了一年没读书了,觉得很兴奋。在还没开学的前几天,我就已经搬去和我的哥哥住了,我一个人一个房间。还有因为我有自己的车,可以开车去学校,所以在开学之前我一定要先熟习学校附近的地区。还记得Orientation 的前一天,我还和朋友去逛街,买东西,我买了一个新书包,准备orientation 时用的。

还有一件事,我到现在都还觉得很不可思议,世界上竟然有那么巧的事。那就是我和素桦及Ah Huiz 竟然会一起读同一个科目,读同一所大学, 很巧,真的很巧! 我真的没想到那次我们在云顶离别后,还会再见面。其实,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能和他们再相遇真的很难得,还有有朋友陪我一起去上学,我不会觉得那么害怕及孤单,真的很开心!^^ 还有,就是认识到小倩。我和小倩虽然是在Form 6 时认识的,不过我们都不同班,也不是很熟。还记得刚开始,每一天我都会载小倩去上学的。在车上,我们都没什么讲话的,因为那时候我们都不是很熟。不过,现在就不同了,我们已经熟到不要再熟了,素桦也是,素桦现在已经变成我的老婆,而小倩就变成我的情妇。哈哈...想起来真得蛮好笑的。^^

还记得orientation 的第一天,我,素桦,Sukie , Ah Huiz , 还有她的朋友,我们是坐在一起的。而坐在我旁边的一位看起来蛮凶,感觉蛮难靠近的男生(那时还没认识他时的第一个影响)就是现在我所认识的E.Y 先生了。不过,我们不是在那时候认识的。还记得那一天,我和E.Y 只是讲过一句话而已,那就是嗨。因为那时候在玩游戏,那就是和你旁边的人打招呼,说一声嗨。我们就跟着做,之后我们就没再讲话了。我就一直和素桦讲话,可能我那时觉得有个男生坐在我的旁边,很尴尬,不想和他多说几句,而且我又不认识他。之后,orientation 的那几天,我都没再看见他了,一直到正式上课的那一天。

Orientation 的第二天也就是Ice Breaking ,那一天蛮好玩的,很开心,也认识到不少的朋友。那就是有Anna , Ivyin (Graphic design 的)还有就是Ah Huiz 的朋友 (我忘记她叫什么名了不好意思)。那时候我的组叫做Dogphin,因为 Dog 加 Dolphin 就变成了Dogphin,很好笑一下。还有在orientation 的welcoming concert 的时候认识到我现在所认识的Justine,那时候她给我的影响是她一直讲英文,所以我以为她是ABC ,就是那些不会讲华语的人,还有她一见到我就问我,“ You know why my name is Justine?” 我说我不知道。她就说:“ Because I wish that i just very thin , so then just thin, just thin, become Justine .” 哦!那时候她是这样告诉我的。之后,不管她遇到谁,她就会问 :“ You know why my name is Justine? ” 。知道的人都会在心里说,她又问了,包括我在内。哈哈...那就是我认识的Justine咯。

在正式上课的那一天,也就是一月十二日。还记得那一天是第一次上Broadcasting 的课,我们的Lecturer是Miss Maizura。第一天上课,她就给我们功课了,之后还要我们分组,一组要六个人,就在那时候我认识婉遗和Irene 的,就这样我们变成一组了,有我,小倩,婉遗,Irene,和Anna ,之后才加Kumutha。整个Semester我们就是一组的,我们一起做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一起拍assignment 的东西,有开心啦,不开心啦,烦的事发生,不过我们都熬过来了。我们第一个的assignment叫做 Mr. Golden Heart , 这个是我们去到婉遗的家乡一起拍的,那时候是我第一次拿着摄影机在路边啦,跟着车啦拍东西,蛮好玩的。哈哈.... 之后第二个的assignment是关于电台的,我们组的电台名字是 PRIME fm 92.4 ,而且那时候的logo 是我设计的,很不错啦!Hihi... 蛮开心的。

而接下来就是认识到美龄了,还记得那时候是上课的第四天,我是在和Irene 讲话时,她就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唱K ,当时我还不认识她,我以为她认识Irene 才过来跟我们讲话的,之后知道不是,我就觉得为什么这个人跟她又不认识,却扮到很像跟我们很熟,这是她给我的第一个影响。不过,之后我有和他们一起去唱K 啦,因为想到没试过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唱歌,所以就去了。那也是我们Broadcasting 第一次的聚会,托美龄的福啊。哈哈.... 也就是那次唱歌的时候,认识到Ah Fai , Nelson , Kathy , Ceres 及 E.Y ,还有其他人。还记得那时候,大家还把我和Sukie 认错了,他们说我们两个很像,就很像孪生的两姐妹,很难分 ,不过,我不觉得我们两个不像啊。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认为呢?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们两个的高度一样,头发又差不多一样长,身形也差不多一样,廋廋的。比起其它的同学,我比较先认识到Sukie ,那时候是和她及素桦来KL找房间的时候认识的,之后就认识到现在了。

嗯..还有是在做Psychology 的 assignment 时,认识到Derrick 的。那时候是和素桦,Sukie ,小倩 以及 Derrick 他们同组的,就是从那次后,才跟Derrick 及小倩变熟的,而且那次也是我做那么多的assignment 做的最开心的一个。因为当时我们一边做,一边笑,很开心,虽然那时候很赶,不过我们还是做得很好啊。还记得那时候还在素桦的旧家,我们一起赶assignment 时,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那就是Derrick 他一直拿我的dolphin 在那边玩 ,他的样子很好笑,也很可爱,还有就是小倩了,她每次都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就会讲出一些很令人好笑的话。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小倩是一个那么好笑及可爱的人,Derrick也是。不过,最开心的事不是这些,而是那时候我们要present 的时候。我们组拿的是关于爱的题目,我们要表演出八种不同的爱。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卖力的演出,也让当场的同学与老师看得很开心,我们还拿了全班的最高分呢!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还有我是在做PM 的 assignment 时认识到Yvonne 的。那时候我们是同一组的,有我啦,小倩啦,婉仪啦,还有Bell,Yvonne 是我们的组长,可是那时不知何时我好像变成了组长,旁人说的。不过,她是一个很会做事的组员。而 Ceres 和 Justine 是在做IPC 的assignment 时才比较熟的,我们是同一组的。我们还拿了小孩不笨的戏来做assignment,那时候看了又看,就是为了要分析戏里面的一些对我们的assignment 有用的戏份,真的看到不要再看了,现在连戏里面的台词都会背了。哈哈...

就是这样,我们大家也变得越来越熟了,也时常玩在一起,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去唱歌,一起去看戏,一起聊天,一起赶assignment ,一起读书,一起去旅行,一起....有太多的一起了,我都是和他们过的。真的觉得很开心,能认识到他们这班朋友。有时我在想啊,不能上到我要的大学,其实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因为就是这样,我才能认识到他们啊!Hihi...

在这一个学期,其实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成长了不少,还有开心啦,不开心,伤心,难过,担心,害怕,烦恼的事,我都是和这班朋友一起熬过来的。我们一起去唱歌,一起在情人节的时候主办单身party,一起吃steambot,一起去MATTA Fair , 一起去Station One 听歌,一起去牛车水,一起去Star Idol 做帮手,一起去PC Fair,一起去Pulau Redang 玩,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因为有他们在,所以才让我的大学生活变的很精彩,很开心,很难忘,有太多的美好的回忆了。就因为我怕我会忘记这一切的回忆,我开始写日记了,就是为了要记下我在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也是因为他们,让我不再觉得孤单,也开始不习惯一个人的时候。谢谢他们,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一直到很久很久...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