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新的学期了。为了迎接新的学期,我打算彻底的改变下我自己,用全新的自己去开始新的学期。让别人看到不同的我,感到惊讶,尤其是他。

首先,我改变了我平时穿衣的风格。今天我一早起身了,打扮好,就搭巴士去Times square shopping。我自己一个人去哦,每人陪我去。第一次那么勇敢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就当作去散散心吧。我买了几件新衣服,书包,新鞋子,之后就回家了。


接下来,我改变了我的发型。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我就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highlight 了红紫色,我蛮喜欢的。hihi...^^

就用全新的自己,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加油哦,自己!^^



#自己搭巴士,感觉很不一样...



#新的发型,蛮喜欢的...^^




# 新的自己,新的开始。yeah~ ^^

加油,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