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回忆里的他...


2008年1月17日 - 2008 年5月31日


还记得在去年的一月十七号,我和一个朋友去了云顶打工。我们在First World Hotel 里的Bumcity 当一位销售员。我在那里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有开心啦,不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而这些回忆也包括了他。回想起和他的时候,其实还蛮开心的啦,也要谢谢他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因为有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都是他给的。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的礼物巧克力,第一次有人送我海豚娃娃,第一次去clubbing,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去看戏,第一次和朋友玩了整个晚上都不睡觉,第一次........

真的蛮谢谢他的,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认识到Huiz,Lulu,Ah Sam 他们。虽然当时我们没能在一起,不过真的要谢谢他,谢谢他给我带来的欢乐,谢谢他送我的海豚(到现在我还收着哦),谢谢他送的巧克力,谢谢他请我吃东西,谢谢他请我去看戏,谢谢他带我去clubbing,谢谢他让我见识到很多,谢谢他对我的好,谢谢..

回想起那时候,刚开始我真的不能接受他对我的好,虽然知道他对我有意思,而且他从没说出口,但他对我的好已经可以让别人看的出来了。那时候,他对我越好,我就觉得越内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报他。之后,我好像习惯了他对我的好,慢慢的觉得我自己好像开始喜欢上了他,不知道要怎么办,很烦!

就在那时候出现了另一个她,他开始对我很冷淡了,对我的好也开始慢慢的减少了,也慢慢的我们越来越没话题讲了,就这样的我们变陌生了,变得比普通朋友还来的普通。其实我也应该要谢谢那个她,谢谢她让我还没踩得越深的时候,就先把自己拔了出来。其实这样也好啦,就把它放进我的回忆里吧!现在,我们也没什么联络了。

不过,在云顶做工,不只有他的回忆,其实也有很多其他的回忆啦。比如说,我在那认识到很多朋友,佩仪啦,慧玲啦,Yson ,美慧啦,Kakak 啦,素桦啦.....能跟他们在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那时候的我们时常一起去玩,吃东西,一起去看戏,一起聊天,一起.....在云顶工作了差不多有五个月多,其实蛮舍不得的,要不是那时候因为要弄大学的东西,也不会那么早就下来了。在那做工其实也不错啦,可以学习到很多,见识到很多,也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哦。hihi...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时候的美好回忆!^ ^




# 这是第一张在云顶工作时所拍的照片。#


#这是第一次我和素桦一起拍的照片。#


# 这些都是在云顶工作时所拍的一些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