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成绩出炉了...

2009年10月14日

今天一早起来了,打开msn就听到朋友说考试成绩出炉了,可以去检查了。哇,听了之后,真得很紧张一下!可是,我 log in 不到进去看,算了吧!不要去看它,看了又会影响自己一天的心情的。之后,我就和朋友出去逛街减减压,不让自己想那么多。说不想其实心里急死了,朋友有打电话来,说她拿了不错的成绩,她叫我赶快去看。

回到家,晚上了,我才甘愿去看。我看了,成绩比之前差了,我真得很伤心。从朋友那打听到,很多朋友都拿到不错的成绩,有感到伤感。这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每一次都是临时抱佛脚,所以才拿到这样的成绩。可能我期待的太高了,所以会觉得伤心吧。haiz...算了吧,都过去了,现在已不能改变什么了。只能在下次的考试更努力了,加油吧!^^

其实有时我会觉得一些朋友很作作,考试说这不会做啦,那不会做啦,没有做完啦,可是成绩出来是不错的,这证明了什么?我也不知要说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吧,是吗?有时觉得做人真得很累,为什么要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说不清。难道不能就坦诚一点吗?不断伪装自己,不累吗?久了,就会发现失去了自我。不是吗?虽然有时我也会伪装我自己,尤其是感情,可是我发现伪装自己真得很累,也会失去自我。所以我还是觉得做回我自己是最好的,对自己也是好的。

成绩虽然不比之前好,但只要我坦诚面对我自己,下次我一定可以做到更好的,加油!

加油哦!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