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忘记还是回忆之续...


2009年8月2日


我已经忘记他了吗?
我时常这样问自己...
有时候在msn 看到他..
或从朋友那听到他的消息...
我都会莫名的想起他...
突然见我发现...
原来我已经那么就没想起他了..
也没那么的冲动想和他讲话..
我想我真的已经放下他了吧...
我已经忘记我对他的那种喜欢了...
那种感觉不知何时已经变淡了..
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的强烈了...

我想我真的已经忘记他了...
对他的喜欢已经变成...
我的回忆,我的过去...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傻了...
我真的已经放下他了...

为什么我可以放下?
我也不知道...
是因为他的出现吗?
因为他让我忘记他?
我也不知道...
他和他...
是谁让我又回到以前那个傻傻的我?

现在的我和他...
不像以前的那个我和他...
现在的这个他...
我可以喜欢吗?
我有一种害怕又担心的感觉...
不知道要怎样...
现在的这个他和我的关系有一点复杂...
让我分不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好朋友,暧昧,情侣?
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很想问他..
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有点累了...
很累...
我不想再继续猜他在想什么...
让我觉得很烦...
算了吧...
就让我们之间顺其自然好了...
这样至少我们彼此都不会那么痛苦吧..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