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都是我...

2009年4月14日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笨...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小心...
都是我我我...
都是因为我...
你才会离开了我的...
TT

小SuSu...
虽然我们只是相处三天而已...
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
都是因为我...
你才会离开...
希望你能原谅我...
原谅我对你所做的一切...


大家不要误会!小SuSu 是我的电脑啦...它被人偷走了...TT...很伤心...这是那时候它被偷走后我的心情...





#我的小Su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