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新屋子...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觉得很心烦。爸妈也因为这些事,而吵了起来。每一次当我看到爸爸和妈妈吵架时,我就会觉得很讨厌,很伤心,很不喜欢看到他们吵架。TT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让他们不吵架,大人们的东西,我们小孩子不懂,也不知要怎样帮他们解决。haiz...我现在只能站在一旁观看,帮不了忙。

就是因为最近要装修我们的新屋子,爸妈他们才吵的。haiz...真的觉得很烦啊!就今天啊,和他们一起吃晚饭时,他们又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可能这是我们第一间的新屋子,爸妈就比较想装修得好一点吧,所以各自有各自的意见,因不合而吵了起来。我妈妈她比较固执一点,尤其是钱方面。因为要装修新屋子,需要到一笔很大的钱,所以她担心钱会不够用。而爸爸呢,就比较没那么担心,他说屋子都是拿来住的,要装修就要装修得好一点,日后就住的舒服,钱一定会用得多一些,不过他有信心他可以再赚回来的,叫妈妈不用那么担心。可能妈妈没有信心,也觉得屋子装修也不需要用到那么多钱,把钱拿来投资会更好些吧。


还有装修的问题,他们也为了这个吵了起来。因为我爸爸说这个要装修啦,这个要安装啦,那个要弄啦,这个要拆啦...而这些都需要钱。而我妈妈觉得一些地方其实不需要弄得,也不需要安装,这样就可以省一些钱了。就因为他们意见不合,所以就吵了起来。

而我大哥夹在他们中间,要帮他们说话啦,蛮辛苦的,委屈他了。因为大哥懂得比我们多,所以爸妈都会找他帮忙,而我懂得比较少,只是偶尔会问一问大哥关于新家的事,也会听一听妈妈唠叨爸爸啦,帮不了忙。haiz...

真得很希望新屋子可以赶快装修好,这样爸妈就不会再因为它而吵架了。我真得很不喜欢他们吵架,不喜欢看到,这样会让我回想到以前的事,真得很不喜欢....

爸妈别吵了!我不喜欢!

2 comments:

  1. 嗨,留个言,因为我也是海豚。。。。看着你的blog,就像在看自己的一样。。哈哈~好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