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放不下他...


2010年4月20日


去年的这一天,我第一次遇见了他。要不是朋友搬家,我也不会遇见他。还记得那一天,在朋友家读书,而他刚好要洗他最爱的公仔-snoopy。他不知要怎么洗,就走下来问我们。那是我和他第一次讲话。之后,我们教了他怎么洗,他很好笑的说,我不忍心把它丢在水里面,不过过后他还是洗了他的snoopy。他洗snoopy 的时候,真得很好笑及可爱咯,可能从那时候开始我已经喜欢上了他吧。


想回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真得很开心,很幸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虽然现在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好了,现在的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或像普通还要普通的朋友。在学校有时会看见他,我们有时会打招呼,有时我们只是擦肩而过。还有每一次当我看见他和她在一起,我就股不起勇气和他打招呼,我也不敢看他,心情也会变得不好,不知为什么会这样。朋友说,这是因为我还放不下他,忘不了他,我想可能吧。可能我还放不下他,忘不了他...

有时候,我会很想见到他,会想和他说话,会想念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 我想我真的忘不了他,我还是放不下,我需要的是时间,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吧。我会忘了他,及放得下。加油哦,自己!^^


我一定会忘了他,放得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